close

0801
以前看過很多人介紹過歐舒丹,不過沒有動心過,連進去專櫃看看都沒有..

這次回羅東,居然看到一間新開的歐舒丹門市,那時候正好經過,因為我跟mars先生要去吃林場肉羹,我說:等一下如果有經過想進去看看...

結果吃完肉羹我們要去買好吃蔥油餅(用三星蔥,沒漲價耶),他突然把車停在騎樓下,我想說要做什麼?結果看到歐舒丹的店才想起來,對后,不是想去看看!我都忘了....

進去後覺得味道好舒服哦!沒有那種很多香料的味道

這個摸摸那個聞聞,每一個都仔細看一下聞一下

我說我好想買那個蜂蜜面膜哦!因為味道好棒哦!
他說我買給妳啊~
最後最後我只買了馬鞭草媽媽保姆皂,第一次購物要從小東西用起,回台北後才洗它,好香哦!!最愛進浴室還可以稍微聞到它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