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7240g - $52
140g - $47

我只買了兩個size所以只有這兩個價格供參考,但是其實它的價差不大如果沒有大小罐的需求的話當然是買大的才划算!

我用了一罐裝沐浴精
一罐裝洗髮精
一罐較小的裝洗面乳

這樣不用自己和水搓了,擠出來就是綿密的泡沫了呦!

照片裡的瓶子上有賀寶芙的沐浴精貼紙,是我自己貼的啦,空瓶子是沒有任何圖案的

不過我怕mars先生不知道哪瓶是什麼,所以從原本的瓶子上撕下來貼上去的!

左邊就是泡沫擠出來的的樣子哦!

紫色的小毛巾是拍賣上買的潔面巾,以前屈臣式有一陣子很瘋擦粉刺的小毛巾那種,類似的,但是便宜很多!
重點是我買了才發現,跟買給mini跟叮咚的超好用的吸水毛巾的材質是一樣的啊!ki媽還說我浪費錢@@"

泡沫罐購買的地方在台北車站北7出口的瓶瓶罐罐
下次我要找一天去搬一箱回來^^
這樣到時候客戶如果有買沐浴精啊洗髮精或洗面乳的,也可以來省錢哦!不錯吧!

PS.拍賣上有賣但是比較貴哦,不分大小一律統一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