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0
本來晚上要出門,結果叮咚今天早上因為很早起,傍晚居然玩著玩著睡著了,晚上便跟mars先生一起晚餐..

我喜歡糯米類的點心跟食品(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cc..)去日本的話最愛買和菓子吃了!

去麻布茶坊我還沒有點過類似的點心...

今天飲料一上來,叮咚立刻就打翻了mars先生的柳橙汁,因為他想把柳橙汁推過去給爸爸喝@@"

不過幸好沒有波及任何人的衣物,不然就很難舒服的吃飯了,小姐的善後動作非常快,而且是不發一語的立刻調動服務人員來清理,也不發一語的補上一杯新的果汁來呢!

叮咚因為自己闖禍所以哭了起來,他現在如果做錯了事都會哭哦!我問他為什麼哭,不小心的沒有關係但是下次要小心,他說他怕爸爸會不原諒他..

他這樣的心情實在好奧妙哦!

今天點了不同的甜點,唉,好愛糯米點心啊^O^

0720-1


飯後坐了一下才離開
新的信用卡送了原子小金鋼的超吸水運動毛巾,比我們兩個想像的小禮物都好一點,哈!

mars先生說:今天都沒拍照
所以我們就走去華納晃晃,逛了小豆苖,然後他抱怨還沒去看世界大戰,我超鼓勵他自己去看的..cc

然後看到這個,太鼓達人的夾娃娃機,哇超可愛的!!底下這隻的表情活像被壓扁了....好可愛,但是夾不到,哈!

今天晚上很涼爽,走著走著我又有時間如果這樣停留也不錯的想法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