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1

今天很開心>>我跟三隻小豬,哈!
我開心是因為好久沒有全家去逛夜市哦!
今天因為小姑說要帶小佑去,後來變成全部一起去~~
如果是有趣的事,帶小孩一起去我都會願意耶~
不過還是有人幫忙會比較輕鬆,夏天的夜市好熱啊。

我們全家加小姑到了之後吃完臭豆腐,小姑的男友也來了。
所以我們有四個大人三個小孩,綽綽有餘啦~

也吃了不少小吃,還外帶不少回家。
難得每次都大排長龍的胡椒餅比較少人,第一次吃ㄟ。

 



0721-1

最愛臭豆腐,有我小時候記憶裡的味道。
還有很久沒去,最近很紅的燙魷魚,原味的就很好吃了。

最難得的是,我們以前去逛夜市,也不會超過兩個小時就回來了。
今天居然玩了快三個小時啊~真的太神奇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很愛看小朋友出去玩時,看到什麼都感到新奇的眼神跟表情。
我總是想著:再過一年,等威威再大一點大家才會有多一點的空間跟時間。

所以現在都是懷著感恩的心情啊。
因為婆婆跟小姑總是很願意幫我們照顧小孩,也第一次讓我有了不帶小孩一起出國也沒關係的想法。
雖然只是講講,不過mars先生知道幾年內也許我都還放不下吧。

也許到一定的程度後,總是想把孩子拎在身邊的我...
才會開始感受到自己的自由的可貴嗎?

媽媽也是一種很矛盾的角色。
想把孩子時時刻刻拎在身邊,享受他們看世界的每一種表情。
偶爾很想自由的時候,卻又回頭一看就又心甘情願停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