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2-1

很~久~都沒有去吃燒肉哩。
這次還是托上回我們原本要去富樂吃涮涮鍋,但是因為接近用餐時間所以有心理準備會沒位子,也不想等。
結果因為真的沒位子也不等所以在附近亂繞又經過牛角,開始想去吃燒肉。

他每天回家都問我訂位了沒~訂位了沒~
這天下午他回家也是這樣問,我把身上的無尾熊威威放下來說:我要去晾衣服啦~根本就因為有一隻熊老是掛在我身上什麼都不能做,跟做家事比起來訂位哪裡重要呢?

所以他就自己去訂了,趕著做完該做的家事晚上吃燒肉。
美食果然是我的療癒劑啊~~還沒上菜前我的心情就飛了起來啊。

 

0722-2
很有趣的一張紀念照,好可愛啊。
叮咚今天戰力也不錯(他是半價了)。

0722-3
叮咚跟小佑。
小佑最近長高不少,穿上短褲看來就是個小孩了啊。

0722-4
威威整個不安份啊。
玩碗筷也撐不了多久,最奇怪的是今天他跟小佑都不太吃東西。

0722-5
威威長的像誰呢??
爸爸常常在回家後跟我說他在路上看到某類型的學生,感覺威威長大就會長的像那類型的小孩。
這樣的對話讓我覺得很有趣,也很溫暖。

0722-6
先來一份沙拉~~再來慢慢等肉吧。

0722-7
最最期待的居然還是冰淇淋~~~
黃豆粉口味的依然最棒啊!!

0722-8
現在有抺茶粉口味的,叮咚的最愛。
我跟叮咚都各吃了兩份冰淇淋耶~~哇哈哈!
你不懂啦,飽到不行還能再來一客冰淇淋,是一種滿足再滿足的感覺啊。

0722-9
唯一讓小佑吃光的食物,也是冰淇淋。
奇怪他平常很愛吃東西啊,今天很反常ㄟ。

父子兩都是肉食先生,所以沒多久兩個人又會唉叫想去吃燒肉了吧。

今天的結論就是,我跟mars先生希望下回婆婆來的時候,我們兩個可以自己溜去吃燒肉不用帶小孩去。
是他說的哦!不是我說的.... :P
他常常會說這種話,但是媳婦界混久了的我總是怕如果有帳會算到我頭上來啊。
哈哈.....(這是苦笑嗎,我根本不管這種問題的啊。)
arrow
arrow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