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1
星期六,中午起床不知道吃什麼好!
因為星期五買了wii,所以爺兩不顧昨天玩了一下就手酸的下場,起床就想玩;所以我到廚房找吃的~

想說材料都有,就做大阪燒吧
用調好的大阪燒粉(日系超市有賣)加蛋加水調和好麵糊,把高麗菜切絲切碎加進去麵糊攪拌,我的步驟可能不太對我不確定~

我把高麗菜麵糊先放到平底鍋,接著鋪上培根跟起司絲,最後打顆蛋在上面,弄破它~等底部煎的差不多了再翻面煎,起鍋後加上大阪燒醬汁(買的),海苔粉,柴魚片~

另一份就加不同的醬,我用了芥末美奶滋,也是很讚耶!
哇哈哈!

然後配上筍子湯 XD

晚餐菜單:
筍湯,紅燒豆腐,青椒牛肉,香腸,涼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