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6
今天(星期一)早上從彰化回來,中途又去新竹午餐
帶了小妹一起上來,她大約要住一個星期
叮咚今天也請假,一個下午把小妹纏住玩個不停....
我趁空做了包芝麻的芝麻土司,因為回去時買了很香的芝麻粉!原來有些芝麻是榨完油再弄成粉,難怪一點也不香!

我才買半斤,30元,我媽說我會後悔只買半斤
做完這個麵包我的確後悔了,因為光做內餡就用了很多啊!

0716-1
另一個後悔的,是沒有看書啦~
把芝麻包錯了(或麵團捲錯了)整個跟人家賣的不一樣,哈!
但是呢,非常好吃啊!!
我喜歡這種包著甜甜芝麻醬的土司啊!
芝麻醬是加了奶油跟糖粉還有少許水去調的~

剛出爐,我跟小妹吃了簡單的煎餃晚餐,再各來一片啊!

PS.下次要包好一點才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