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6
mars先生說:星期日早上有沒有空啊,去故宮....
其實是因為韓國yahoo的人來台灣,他想去故宮所以mars先生要帶他去,我真不想去啊......因為怕隨時肚子餓又要管叮咚....

後來他說,也許可以去金蓬萊吃飯哦!
哦哦我想想,很久前聽過它的排骨有名,那我去好了^O^
所以先講吃的,再倒回來說故宮~
我們到的時候是一點多了,有滿多人在外面等桌子,我先進去預約老闆說大約等三十分鐘,所以我們去隔壁的誠品逛,沒多久就有位子可以去吃了!

因為只有三大一小,點了小的佛跳牆(mars先生愛的想吃吃,700耶....最後當然打包回家因為太大甕了)紅燒荀(這個不錯吃)金錢蝦餅(這也不錯外酥內嫩)海鮮豆腐褒(我沒吃太飽了)炸排骨

我跟mars先生的感想是,它們家的炸排骨跟我們愛吃的饒河街的吳記排骨酥好像呦!都是重口味的,不過金蓬萊的胡椒味比較重有點小辣感,小朋友就不一定能吃了~但是其實他比較有名的菜色我們都沒點到,因為人太少了點了也吃不完....

0716-1
再回頭講故宮博物院
早上十點我們到國聯飯店,原本以為有兩三個韓國人的,原來只有一位要去啦,就跟mars先生比較熟的吧!反正一路上他們兩人一組我跟叮咚一組,進去後我也跟mars先生說我們分組活動吧,因為我想叮咚待不久的....

所以看了重點就快快帶他到一樓咖啡區去點飲料吃蛋糕,小朋友比較沒有耐性看這個,不過他在喝飲料的時候倒是花很多很多時間研究故宮的那份地圖!

最後去吃完飯再回家,回到家我已經累扁了....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