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6
很久前就想去了,但一直沒有去...
在忠孝東路上的一個小店,常經過
看起來人總是很多...

今天中午就帶mars先生去囉
mars先生點了蕃茄雞肉麵,我還是點了奶油培根麵,不過這是我第一次點到加了這麼多培根的麵了哩!
另外點了凱撒沙拉,上頭的超司粉超多!

飲料則是兩杯紅茶,一杯15元!
沒錯,它是單點的義式料理,所以不用拘限於套餐哦!

不過我沒有放麵的照片,因為太想吃沒好好拍照:(
下次我要去吃焗烤類的,感受一下濃濃起士的味道啊!

接著跟mars先生去剪頭髮,因為摧他剪快兩個月了吧!
他始終沒有一間覺得可以剪的比較ok的,結果今天去了附近一家看起來有點小高貴的店,居然只有老闆一個人耶!缺助理中..

不過一開始進去時因為他有客人所以我們要隔一個小時再去,我們就去了藏軒走一走,再去小歇喝茶看雜誌,那個時候我就跟mars先生說我有感覺那個老闆做事也很龜毛很仔細,結果再回去的時候他正在剪另一個客人,他剪剪剪好久!

我們又等了半個小時....
最後他送走那位客人,拿掃把出來掃地居然掃了五分鐘!
然後幫mars先生洗頭,據說他洗的非常認真而且洗了三次
然後剪也是好久哦!

我跟叮咚在店裡走來走去,因為都沒其它人
也可能是他只有一個人在剪,所以客人是不會來店裡等的
店裡有一隻哈士奇犬,以前我常帶叮咚經過時在門口跟牠打招呼,結果今天進店裡,發現牠真會睡啊!大概睡了三個小時了吧....

最後終於剪完啦~~~

不過我覺得mars先生頭髮超多又小捲,頭又大
實在很難剪出更帥的樣子了吧
下次會不會去呢?我想不會....因為太貴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