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看的出來我現在除了會記得更新叮咚的生活,以及偶爾一天出門一次短短的活動之外,我連開電腦上網的時間都少了很多很多....

因為我的惡夢又開始了,又會咳嗽....
又開始喝枇杷膏....
又開始睡眠時間不定,半夜或凌晨或清早起來咳....
睡眠被打斷的感覺非常差,心情很惡劣....
不過不會發火生氣啦,就是很悶不想講話而已....

我問叮咚八月要不要回去上暑期班?他說好...大概也是覺得在家裡放暑假沒有那麼好玩了吧,哈哈!不過我想他去上暑期班是比較好玩,有老師跟小朋友陪,不然他白天在家裡我多半時間也都會在睡覺,他都自己玩耶~~

總之現在是很懶不想動,如果有咳嗽就會影響隔天一整天的體力跟心情,如果沒有咳嗽呢,隔天就會做比較多的事也可以帶叮咚出去活動.....

然後就像現在要碎碎念日記的,結果什麼也不記得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