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是糊里糊塗週.....
週一週四有到內湖開心果上班的地方去...各半天
週二帶叮咚去玩具博覽會
週三本來想去東湖找宣瑜剪頭髮不過卻懶得出門....
週五傍晚叮咚上陶土課...
週六週日在家跟mars先生打電動吹冷氣...
週六晚餐想吃小竹屋(在松山路上)可是居然大爆滿!門口貼了原來是時報週刊去採訪過了,所以原本用餐時間就會滿的人更多了....吃完飯不甘心還是跑去外帶一盒壽司回家...

週日晚餐順利去吃了烤鮭魚套餐...
這家我們吃這麼多年來除了價格有稍調,用餐內容跟份量都沒有變過也算是料好實在的一家了...

其它都不太記得了@____@~~~

不過這一週mars先生變的非常主動,我也才發現到什麼叫做媽媽放手爸爸才有進步的空間!叮咚雖然還是會跟他拌拌嘴,但是知道媽媽沒有體力玩耍,所以也變的非常黏爸爸~

看他們在沙發上唸繪本跟巧虎的讀本,玩玩具過關...
時間到了就帶去洗澡,肚子餓了找東西給他吃~
媽媽只要負責想睡就去睡,玩不動就看他們玩就好~

原來放手是這種感覺,要不是目前是真的沒力氣我還真的無法做到所謂的放手吧!

再來就是拖地的次數大大的減少了......
因為拖完心跳加快感覺很差,真的也睜隻眼閉隻眼了@__@
mars先生頂多也只有回家時可以幫我拖地,其它時間我就給它放空隨便了.....真不像我啊,哈哈!!

有時候叮咚還會要求跟爸爸睡,所以我就可以自己睡叮咚的房間,睡個夠沒人吵;當然爸爸不用哄他睡,只要爸爸自己先睡著,等叮咚滾夠了也會自己睡著,所以說當媽媽真的太緊張了,我都要等到他睡著我才能躺下睡覺,用爸爸的方式來帶小孩比較輕鬆耶~

然後還會咳嗽,我吃中藥的習慣很差常常會忘記吃.....
也因為凌晨咳嗽的關係看了幾場原本不打算看的世足賽....
包括季軍賽那場也是因為咳嗽才看完的,沒咳完不能睡啊....
結果今天凌晨是冠軍賽,因為今天不咳的關係我想好好睡覺沒打算起來看,不過四點快半時mars先生有起來看,我起來上個廁所就回去睡但是他回來叫我去看PK.....

看完又五點半了.......肚子好餓

最近的我:不是在睡覺就是在肚子餓
吃飯的時候就在想要買什麼當點心等下吃....
吃吃吃,一直餓,還好胃口有好一點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