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7
小baby版及大合照>>>
射手三少的游泳會>>>

昨晚跟叮咚說,希望他至少睡到十點再起床
因為每次假日他都八點就醒啦~
今天他真的十點才醒耶,我們在床上玩到快十一點!
起床就準備炒米粉去鴨鴨家~~(紫米粥前晚煮好冰好了)
今天午餐就外食囉~
---------------------------------
0708星期日

午餐烤了星期五去A4超市買的竹莢魚跟秋刀一夜干
因為想同時比較口味的差別,還有一條不夠我們三個人...
午餐:竹莢魚跟秋刀一夜干
   小黃瓜炒肉絲,綠花椰,貢丸海帶湯
(消一下冰箱庫存,不過我覺得自己煮菜色都會重覆)

傍晚去家樂福,沒去過只是想去看看有什麼好買
結果搬了一堆飲料^^",其它倒沒買什麼耶
晚餐在這裡吃囉~~
----------------------------------------
0709星期一

mars先生的合伙人過幾天要去北海道自助行十天,所以這陣子他可能會比較忙(下週我小妹要上來住,拐她去當工讀生好了,哈)

晚餐:炒粄條,玉米豆腐湯
(熊威跟A4有賣一種日式炒飯醬,小小一罐,用它來炒烏龍或粄條是我的最愛,不過如果放太多我覺得就反而不好吃!)

其實,我午餐也是吃炒粄條哦!哈哈不會膩ㄟ!
因為加了肉絲,洋蔥絲,豆芽菜,綠花椰,很香哦!

--------------------------------------------
我覺得,如果有持續在開伙的話
要煮東西比較不困難,因為冰箱裡比較不會少這個少那個!
以前偶爾才煮一次,不是少食材少香料,就是放到壞掉...

星期五去A4的時候,買了一點益全香糙米回來試試
小姐說如果不喜歡糙米的味道,可以現場再碾一下,但胚芽都還保存著,回家一煮果然很香Q,沒有mars先生跟叮咚不喜歡的糙米味(我是沒差)

有在開伙的時候會發現,自己煮不會比較省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