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2
六日因為我妹要去考試院考試,所以我們都沒出門
星期六早上六點起床,六點半就出門因為她還沒看考場,接著我們回家再睡個覺,中午才起床~

星期六考到下午五點才去接她
星期日一早六點醒來,我跟mars先生說我自己送她去好了,結果他居然說怕我會不知道路,他送就好了@___@看不起我,我可是有百分百知道路的準備才敢說我自己送她去就好的啊~

所以我就樂的不用起床繼續睡覺^^

不過這天她只考到中午,所以起床時我一直以為才9點,就在弄鬆餅加炒蛋,結果煮好咖啡發現啊~已經十點了哦!!!其它的就省略吧,快點吃一吃就出門去接她~

早午餐是指時間點,但內容根本就是早餐吧,哈!
結果因為太晚吃,所以午餐到四點多才吃 ,因為我妹中午接完她就直接送她去101,她跟朋友要去逛逛~所以我們也在家打混了一天啊~

arrow
arrow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