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好像都在逛拍賣。
一開始亂逛先大略看一下有沒有新品。
再來把要買的清單列出來,開始泡拍賣。

這次本來是要找叮咚的鞋,還有涼鞋。
(叮咚剩下一雙鞋size可以穿,其它兩雙都太緊了,涼鞋壞了但是上游泳課需要涼鞋。)
還有小佑的涼鞋。
(小佑出門大多都由爸爸抱,為避免他抱一抱才發現鞋子掉了,所以小佑大多都穿涼鞋出門比較安全 XD)

結果呢...........

結果逛了兩三天,把白天能從小佑跟小威寶旁脫身的時間都泡在拍賣裡。看了男童鞋...兒童泳裝(有要買這個嗎?)...連身童裝...女裝...

最後到貨的是:
叮咚的:襪子17雙 + 小褲10件 。
小佑的:爬衣2件(大嘴猴新款連身+揹青蛙小包連身)還有一件爸爸跟叮咚都說超可愛的滿滿外星人圖案的包屁衣(最後一件啊,想多買都沒有),長褲一組三件,上衣一組三件。
小威寶的:包屁衣一組三件,企鵝大頭爬衣一件。

啊我的衣服咧~~~等貨到齊中。
啊叮咚的鞋跟涼鞋咧~~沒看到喜歡的。
啊對了我要訂紅茶!!買個五包來放吧ccc
還有還有叮咚的褲子怎麼這麼難買 ~_____~

我跟mars先生說每次要在拍賣買東西都很花我的時間啊,我每次看到喜歡的,就把拍賣翻一遍來比比看~比價格也比誰家東西多可以一起買~之前一直盧說很懶得去ATM,結果他買了ATM讀卡機給我(這不就不能叫他順便轉帳一下了....)

其實都只是因為太龜毛,逛拍賣一定要整個逛完才要買。
好累....終於快結束了....等我買到叮咚的鞋跟涼鞋,就結束了....這一季的拍賣瘋。

嗯,還有我討厭等包裹。
這樣我早上就不能睡回籠覺,因為會有預期會被電鈴嚇醒所以不想睡.....。既然講到包裹...這幾年我的郵差先生都是mars先生,所有大小郵件都是他幫我拿去寄的。

今天中午午餐過後(他每天中午回家一起吃飯好久囉~兩三個星期了吧?)他要幫我拿包裹去寄,終於說了....兩個重點。

1.地址的正確位置寫法。
2.請記得寫郵遞區號,每次都沒有~~寫。

啊哈哈哈......我想說.....我懶得查嘛。
辛苦你啦~專用郵差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