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9~7/20回羅東
本來是預計要回彰化的哦,我可是從過完年就沒回去了哩。
過年後是因為預產期的關係不回去了,後來是小威寶還太小不想跑那麼遠,這次要回去另一個原因是我弟弟月底要去當兵啦~~~

結果呢,星期三吧?我忘記哩~
在晚餐飯收拾飯桌的時候,mars先生接了婆婆的電話說星期六想約一約一起吃飯給阿媽慶生。mars先生說我們要回彰化,要先問我一下。

所以他就"跟我說"這樣的情況。

我說等我洗碗完再問我媽他們看看能不能改天囉~因為也要約齊大妹他們一家咩。不過我打電話回家,是直接跟我媽改下星期了。因為我自已想,mars先生的阿媽年紀大了(85歲),之前都還好,不過最近狀況似乎多了一點。

先是聽說她跌倒了,所以三叔也希望她不要每天去廟裡了。
之前都是三叔每天早晚接送,因為她就要去廟裡坐著或跟人家聊天。

再來開始會忘東忘西或是記不住人跟事。
最近好像比較明顯。

之前大家要找阿媽一起出來吃飯她都很不願意,也很久沒有這樣的聚會了。我想如果這次真的阿媽願意出來吃飯,當然是我們要配合她囉~所以就跟我媽改期了~

我覺得我進步囉~還是我長大了ccc

總之就是回去一起吃晚餐啦~去上回去過的在鮮靓。
開了兩桌,今天有包廂(就是一個房間咩)所以感覺沒上回吵。阿媽也很開心~總共22個人,包括5個小孩(曾孫,我家就貢獻了3個耶)

星期六中午回去,午餐不知道吃什麼還是跑去買林場肉羹,假日人好多,不過外帶很快。然後傍晚去客運車站接小姑的時候去亦順軒,小姑買蛋糕我去買麵包~完蛋了,我已經連續兩次都買招牌狀元餅(喜餅那種有紅豆麻吉肉鬆那種),然後回家都是我自已吃的~____~

好久沒有吃小吃跟夜市,這次也是晚餐吃很飽。
飯後大家都回公婆家切蛋糕,蛋糕太好吃,所以也不用消夜了。

好久沒吃冰豆花啊~~

不過有跟mars先生跑去附近新開的7-11買飲料跟零食 XD
星期六的月亮超圓超大的啊~光暈好美~~

大概是星期六不夠時間好好玩小孩,星期天中午公公打電話回來跟叮咚說晚餐後再回去啦~不過因為假日容易塞車,我們都是中午過後就回台北了,而且回家後都會莫名其妙累的要命。

小叔也是中午就準備回台北了,小姑放假到星期一。
小姑有問叮咚要不要請假多待一天,不過我跟mars先生都不是很想,因為他待在阿媽家會超級打混的皮,回家就要收心收到我們都生氣。主要還是因為打算八月的正音班不上了,所以想到阿媽家當山大王嗎?八月再來吧~~

回家後我跟mars先生說,真的是什麼都不做什麼都沒玩最累。
因為回去也沒出去玩啊,就粉累。而且他星期六還花了三個小時洗車,真誇張啊~~說沖一下就好的結果每次都頂著大熱天洗個沒完沒了啊。

我很難得的在婆婆家客廳抱著睡著的小威寶也跟著在沙發上睡著了。小佑跟婆婆玩,我瞇了一下醒來還是覺得好想睡哦!星期天回台北後也是都好累~mars先生說好想睡覺(傍晚),我還跟他說不可以睡~因為睡了等下很混亂我會生氣哦!

結果我睡了..... XD
也是抱著小威寶坐在沙發上瞇著睡了一下耶~
我以前老是扁他不要在沙發上睡覺的,哈!

後來他就去準備要煮水餃~我就醒了。
嗯.....好吧,其實在沙發上小瞇一下是不錯的。

完了我被同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