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1
星期四我媽打電話說星期天有空要上來台北看小威。
最近我爸爸假日都要上班,之前就請他們滿月後再上來,因為這樣才不用只待在家裡,可以出去走走。

我媽還是照往常吊胃口說今年不知道要不要包粽子。
結果星期五我爸打電話來就漏了口風說包好我的份囉~
這次拿了22顆上來,我本來想22顆好多哦!結果發現比往年的小顆了一點,所以一餐兩顆不是問題啊~~好好吃。

我跟我媽說如果她不包的話,那我很可憐ㄟ。
可能要吃不好吃的粽子....

0601-1
能吸引我媽來台北的只有IKEA!!!
能讓她願意出門的也只有IKEA,所以我們去新莊IKEA,因為她不愛大太陽也不愛人多的地方,更不愛走路囉ccc。
小胖白昨晚先把小佑的汽座拿起來,還有小威的小搖籃座椅(沒想到吧,叮咚瘦這時還滿有好處的,後坐可以坐三個小孩哦),因為今天要坐這麼多人啊~~~

小佑表情悶悶...是正常的。

0601-2
還沒到呢,小佑就睡著了。
而且很可愛的自己用手撐著下巴,超可愛。
叮咚也有點想睡的樣子,昨天去鴨鴨家兩兄弟都玩的好累。

0601-3
這樣看新生兒的照片,去年他們來看小佑時,也是同一個角度哦。 來對照一下,下面這張是去年我爸來看小佑時拍的。
0304-1
今天他們9點多到台北,不過下午五點多就去車站囉,因為我媽還要去五分埔走一走,我爸說她沒去走會不甘心,他們坐六點的車子所以去走一下就好了。

從IKEA回來時還先繞去老張買了一堆蟹殼黃還有甜酥餅。我媽愛,我小弟也愛的樣子,所以她買了一堆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