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hy
6/5:
增加一個粉紅小兔子頭跟名字~
這個小袋要去cathy家當她的扮家家酒小提袋啦~
順便感謝JJ老是當我的貴人....
舉凡空間,程式,網站....
感謝他老是要幫我看DH的公告跟英文通知信,哈哈!!
我跟DH的空間能相處的這麼融洽,全靠您了.... :P

祖母花園小相機包
上回買的塑膠板型覺得真是好用,像這樣做簡單的六角形可以做的很快,所以來做一個小包包,書上用的材料好像是羊毛布,所以有點擔心綿布做起來不夠挺~

加上一個小扣子做裝飾~
這個小袋我本來想說做好可以試看看我的F10放不放的下~
結論是放的下啦但是有點太擠,也不能說太擠應該說太合身,不過反正我的相機實在很少待在所謂的相機袋裡,哈哈!

也就是說其實這個小袋是閒來做好玩的~
只是因為簡單單純的做六角形這種機械式動作很適合我發呆...
祖母花園小相機包
先簡單的縫一下磁扣....
我記得在哪裡有看到磁扣可以用布包起來再縫上去???
還是我看錯了,等找到解答再來改它!
總是忘記用另一種磁扣,就不會有縫線的問題了
這張是打開來的樣子~
祖母花園小相機包
其實我覺得它不適合當相機包的原因是...
它的底是有角度的啦~~~
所以如果當相機包就很明顯多了一小角出來~
也就是其實它的底是一個寬寬的三角形呦!

加上小小的提把我覺得比較適合小女生玩拌家家酒的小包包,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