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能的任務3今天跟mars先生去看電影~
之前從網友媽媽那裡得來的消息,匯豐卡友(不限卡別哦)在華納威秀買電影票是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哦!

就等於是兩個人去看半價就是了....
所以就想去看啊,到明年的三月底!

等於今天花了240元買兩張電影票,如果是帶叮咚來看的話也很優,等有小朋友電影時可以帶他來看,不過只限非假日哦!

而且更妙的是我們在買票的時候,突然看到好面熟的人!
居然遇到餅乾媽也跟老公要來看電影耶cccc!
我問她怎麼沒有很驚訝,她說因為這是我的活動範圍,不是啦我的意思是同一個時間地點遇到熟人的驚訝ㄟ!

然後因為這部比較早上映,所以先看;下回再來看逹文西密碼或海神號吧!其實要以戲院做考量的話,我是不愛來華納威秀看的,因為小!!

看完後就近吃飯,去了麻布茶坊~
麻布茶坊
麻布茶坊的消費節節昇高,不過偶爾mars先生就是會想吃吃!
其實會這樣還不是因為飯後的冰品可以讓整頓飯有個美好的句點,因此他酷愛這種餐點吧,我想!

然後就這樣回家都快三點了說.........
晚上我跟叮咚說我跟爸爸今天去看電影,他說下次可以帶他去嗎?等有小朋友可以進去的電影的時候?cccc當然囉~~也會帶你去吃冰啦~~他也是一直想著麻布茶坊的飯飯吃完可以吃冰,果然是父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