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1

補麵粉的時候也買了果汁粒們。
本來想拿來做蛋糕的,先試在土司上看看好了。

第一天烤出來放涼切了7片,剛好接小朋友放學。
一打開門小佑就問我是不是有做麵包啊。
切一塊來試吃之後我就去關電腦。
然後他們問我可以再吃嗎?我說可以啊~(但我指的是我拿出來切塊試吃的那兩片哦)
等我回到餐桌.....只剩兩片了!
其中一片還是土司邊..............

隔天調整了果汁粒的量再烤了一條。



0601-1

夏天麵團就是很自然的發得好啊。
白澎澎的。

0601-2

第二條,果汁粒加多一點。
整個綜合莓的香甜味。

單吃就很好吃了!!!
烤過後配咖啡就很正點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