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扣
我習慣在逛街的時候不管是什麼東西都會看一下瞄一下,雖然當下可能我不知道它是什麼或做什麼用,就純粹是愛看跟好奇~

這個也是,在勝家上課時就在架子上看到一小包~
長的像扣子的白色物體,但是有兩個零件~
我那時候以為是做泰迪熊時的活動關節~

後來在書上看到介紹工具,有一小角是自己做喜歡的花色的扣子,才恍然大悟說原來這個是做扣子的零件啊!所以就去買了大的跟小的各一包回來玩,當然現在也不需要扣子,純粹就是好玩加上零碎的布實在太多!那些布塊小小的本來都想丟掉,現在都有新用處!就是做同花色的扣子ccc

小孩布有更多可愛的小圖樣,剪個比扣子大的圓縫起來收口再把片狀的零件壓下去就好了,就可以用在叮咚以後的成品上做裝飾也好,很便宜而且很有特色的扣子!
包扣
雖然背面是這樣的塑膠白色~不過還是會因為可以在做成品的時候有同花色搭配的扣子而開心哦!扣子這東西很小但是舉足輕重,專門賣扣子的店裡密密麻麻的扣子,有來頭的扣子,很貴族的扣子,可是也都很貴的哩!

這樣的DIY包扣,真的是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