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斧頭
布斧頭拖很久沒做是因為沒有東西可以做手把!
我在想要去買飛機木還是要去十元店買支蒼蠅拍來剪?
所以就一直拖下去了~
最後找了叮咚很小時買的那組高爾夫球玩具組的球桿,因為都壞的差不多了都拿來當棍子用,哈哈!沒想到還挺適合的!布斧頭
這次的布劍跟布斧頭的紙型都是COTTON TIME五月號裡的,腰帶還沒有做,不過我當初買這本的時候翻來看就看到這一頁,覺得真合我的心意啊!
布斧頭
昨天晚上做的,那時候叮咚有看我做一半就去睡覺了~
我跟他說明天早上起床就可以看到新武器了!
做好我還放到他床頭,結果早上被他一腳踼下床呢!
早上叫他起床的時候就是要享受他驚訝喜悅的表情,看著他揉著張不開的眼睛慢慢醒過來,然後開心的抱著布斧頭,頭腦好像還不能清醒一樣的傻笑,真是最大的幸福!
布斧頭
來個很帥的招式吧!
mars先生說明明不想讓他玩這種遊戲,可是卻又做給他...
的確是,這就是我當媽媽矛盾的地方.....
誰叫小孩的笑臉跟滿足,也同樣能讓媽媽微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