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6

網友縫紉班的聚會。
中午約在韓風館午餐,然後再開工。

今天因為有小朋友們跟來,因為要做香包。
所以我跟mars先生講好,下午再由他把三兄弟送來玩。
因為我想一個人吃午餐,不要伺候小鬼頭!哈

我想他們三個也不會想做香包,應該只想玩吧。
所以下午再來就好。



0526-1

小海做香包,針腳挺不錯的耶!

0526-2

小孩忙著做香包,媽媽們忙著裁布。
這兩位是柏金包組的。

0526-3

下午快三點爸爸把三兄弟送來。
一來男生組的勢力就增強了,立刻引發媽媽的焦慮。
實在是有夠瘋的,一開始很難控制住啊。
因為太high了,小佑跟威威實在很少有這種聚會。

雖然今天開心寶沒來,但是叮咚還是決定要來。
因為他可以跟大浪玩棋。
我們家的真的很愛小朋友聚會耶。


0526-6

今天的小鬼聚會(咦?明明是縫紉班)
叮咚,小佑,威威,小海,小瑜跟小綺,糖果跟古小妹,還有大浪跟後來下課回來的abby。
後來古爸帶古小妹來的時候,我真的覺得....
不如下次小鬼聚會時請古爸來當班長好了?!

今天真的因為我們家三隻太high,我都快捉狂了。
不過在一開始瘋過之後慢慢他們找到誰跟誰玩的頻率好像就緩和下來了。
唯有威威一直跟不上有點沮喪啊。

我只好貢獻我的iphone給他玩到飽了。

0526-5

三兄弟沒來之前,大浪跟abby也還沒回來前。
他們香包組的四位真是乖的像天使啊。
今天的進度讓我覺得我們縫紉班很蒙特梭利!
因為四個小朋友是香包組的,兩個媽媽是柏金包組的,還有一位是還在甲蟲包組的。
當然我還是聊天組的哈哈。

0526-4

香包組的成果,真是太可愛了。
桌球真是太妙。

0526-7

今天迷古媽的甲蟲包包型完成。
雖然她沒有做甲蟲,嘿。

很夏日風的肩揹包啊。

0526-8

六點左右我們來去明曜找毛怪!!
毛怪毛怪~!

順路逛一下大創再回家。
路上小姑line說要來,順便買晚餐來。
小姑剛從大阪員工旅遊回來,我請她幫忙買了一些藥妝。
提著一袋,我跟mars先生說:嗨~我從日本回來了耶。

哈哈哈。
好想去,一直橋不定到底去哪好。
原本想暑假去,但是好熱三隻小鬼應該會哭死。
不耐走的兩小一直讓我打消出去玩的念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