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5
Buono NG餅乾:
千層派(NG專案)$45/400g *2 =90
吉野櫻沖繩黑糖派(2入) $98
吉野櫻三角起士(2入)$98

-----------------------------------------
最近最開心的合購就是這個NG千層派。
我買了兩包等於是800g = $90元。
裝進樂扣盒前已經吃掉半包了吧,哈哈。
而且是比較不完整的那一包,另一包的千層派都還滿完整的。
因為我剛好取貨那幾天不在台北所以後來才去拿的,也可能先到的先把較完整的挑走了吧~不過無所謂因為沒有很破碎呦!

而且我個人很愛這種餅乾,買的一盒實在份量太少又貴。
哪夠我這個愛好者加小孩吃啊~~~

因為沒買過怕會很破碎,所以不敢買太多NG商品。
下次只要是千層派系列的餅乾我都要買買買來吃!

另外購買兩種正品也很好吃!

@飛牛牧場-麥芽&巧克力牛奶。

這次因為新增加了巧克力牛奶,所以買了麥芽*2 + 巧克力*1。總共三罐~兩天就被喝光光了!巧克力牛奶好好喝哦!
太傷了真是........。

@阿舍食堂-原味,沙茶,沙茶辣,麻醬,麻醬辣。

也是主購自己先前先下單排隊再給團友訂購(限六包)的快速團。這團已經跟兩次了,第三次因為我們八月還有一個大團的到貨所以不用跟了。

基本上如果懶得煮飯時又不想外食的時候,就是吃這個。
配上什麼都有什麼都加的綜合蔬菜湯就是簡單的一餐了。
這次訂的是叮咚跟mars先生喜歡的口味。

拿貨那天小佑硬要跟爸爸去,回程還在摩托車上睡著了!讓爸爸很ooxx.....。分了一部份給小姑帶回去了。

@劉師傅夫人點心坊-
香烤雞翅(5支/包) $65
風味烤排(280公克/包) $90
酸辣雞球(200公克/包) $40
冰糖醬乾(小豆角)(300公克/包) $40
--------------------------------------------
之前常看到開團,不過沒有想訂。
後來看了食尚玩家介紹就想吃吃看。
拿到當天就吃了!
我最近偏愛酸辣,所以我覺得酸辣雞球還不錯,但有骨頭很掃興。烤雞翅mars先生頗喜歡的,我是覺得跟平常吃的烤翅(羅東)或冰滷味比起來沒有太多的不同,我吃不出有很多香料醃漬的特別感覺。

風味烤排的崗山豆瓣醬風味很特別,也較有份量就是了。

@品丞茶行-咖啡紅茶包$275/25包夏天的最愛。
雖然跟錯團但好險也不會太遠,一家五口特地全部出動去取貨。還不小心瞄到了"獨特花生湯"買回家喝ㄟ。
我愛花生湯啊~後來有幾次mars先生要去那附近都會繞過去想買花生湯,結果有一次是.....中午到人家已經休息了。另一次是太早到人家還沒開~~是怎樣啦~~~花生湯~~

這個紅茶包跟之前買的天仁咖啡紅茶差不多,不過比較濃,可以煮的cc比較多,一包可煮約3000cc。超便宜吧!!

加上鮮奶就變成奶茶啦~~
每次煮都來不及他們喝。

@40年老店協成魚丸老店-
蝦仁捲(招牌)半斤$120
三角花枝炸(招牌)半斤$110
甜不辣(圓)半斤$50
福州丸(招牌)半斤$75
------------------------------------------
這家我也喜歡,本來只是好奇跟跟看~家庭主婦就愛跟熟食。
以上我買的四種都好吃!(福州丸反而覺得跟平常吃的店家差不多)

蝦仁捲跟三角花枝炸我都用小黑鍋煎得表面香脆金黃即可,沾上用美奶滋跟芥末調的醬吃。

最愛它的甜不辣啊。
貨真假實的甜不辣,沒得用烤的也是用小黑煎的,外表煎的香酥脆,裡頭還是軟Q軟Q的相當讚啊。甜不辣要好吃就是要這樣啊,不能太軟咬起來只有QQ的感覺,要能有點酥脆才香啊。

中秋烤肉拿來烤一定很讚,我愛烤甜不辣ㄟ。
其它很多熟食都想買,不過想一想買一大堆真傷本啊~~
合購很花錢耶......不過這次我下次還會再買。

@起士嗑-
原味起士蛋糕(四吋) 半價$35
抹茶紅豆麻吉起士蛋糕 半價$35
--------------------------------------
主購的好康半價團。
那陣子滿喜歡起士蛋糕,不過沒想到這個size是一個人差不多的,哈。不然就會多買幾個了.....滿好吃的耶。

@台中洪瑞珍三明治自由店 12入$285

之前回彰化時小妹買了北斗店的,覺得很好吃。
這次有團就跟了,還等了快一個月哩。
但是拿到的時候卻有點小失望,不知道是每批製作品管不一還是怎樣,這次拿到的鮮奶油太多(就會膩)還有有點太鹹?

看小朋友反應就知道了,上次吃的時候小佑跟叮咚搶著要再來一個,這次的都我跟mars先生銷掉了~___~肥在我身。

可是很莫名其妙的還是很想吃當時覺得超好吃的洪瑞珍啊。

---------------------------------------

以上是最近的合購吃喝。
這樣的回顧真不錯耶,又挑起了我的愛吃鬼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