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5
7/14(六)~7/16(一)
彰化-人物篇>>>>星期下回彰化前又去了一下新竹,是休息也是去設計先生補T
(討厭店小二,下次要收錢哦,不然不跟妳買東西=___=)

店小二先給了幾個店家資料,我們這天就先去鴨肉許午餐
(黑貓包隔壁那家)
點了鴨肉炒麵,炒花枝,炒鴨血,一個湯
(太慢看到可以切鴨肉啦~~我愛鴨肉但mars先生不太愛,因為他是老人牙不愛咬啦,哈哈哈)

0715-1
那個花枝好肥嫩,雖然花枝應該不肥,但吃起來就是這個感覺!至於炒鴨血,真的很酸耶!不過叮咚不怕酸,我覺得滿過癮,比較想配白飯耶,哈!
0715-3
吃完到隔壁買一下黑貓包!
我有吃了一顆,還不錯呦!
包子皮還滿有口感,至於肉餡好像口味有點偏甜吧

另外,當然要去買杯仙草冬瓜再上路囉~
0715-2
回家的話,不用說
我妹他們一家有回來的那餐,就是這樣一桌
那鍋天山雪蓮雞湯,每次都是把湯喝光光!拼命喝!
因為是媽媽朋友去某餐廳拜託買來的秘方湯藥材,所以每次都要有買到才能煮囉~當然要拼命喝,人家不要只賣藥材啦

一盤炒飯跟炒高麗,看來很普通,其實暗藏玄機!

玄機就在於裡頭加了正港的櫻花蝦,啊我才知道原來我平常看跟吃的根本就是假的,是蝦幼苖啦不是櫻花蝦!真正的櫻花蝦這麼小隻耶!真的滿小,沒有肉,但是吃一小小小隻,滿嘴都是超濃郁超香的蝦味啊!

那個櫻花蝦炒飯實在太正點了!
我媽買了兩小包三百元,我跟我大妹一人分一半回家cc
然後我媽再去吩咐老闆進貨~下次回去前我也要先講好,給小朋友吃一定很讚啊~

還有那個燙沙蝦啊,沾芥末美奶滋也是一個讚!

0715-4
7/16星期一早上回台北,帶了小妹一起上來~
先到新竹休息午餐,想想去竹山意麵吧!
這樣店小二給我的四間店的資訊,我就吃了三間哦!
哈哈!
竹山意麵原來在巷子裡,還好我眼睛利啊~
真的很特別,不過我第一次吃到這麼細的意麵ㄟ
0715-5
一盤80的骨仔肉
當然少不了再去買杯冬瓜仙草再回家,哈!
-----------------
沒有照片的還有
小時候愛吃的碗粿:白色的那種哦!只有炒菜脯加醬油那種口味,純白的碗粿的米香真的超懷念的啊!
狗尾排骨:我們去紫南宮還土地公錢之後還去松柏嶺買了一把,我要拿回台北煮,剛好下了大雨,真感恩有一攤有在賣啊!(我媽星期日中午煮一鍋,我就喝了兩碗公啦~煮排骨我較喜歡,我愛吃軟爛的排骨肉~)
謝家米糕:這個mars先生每次都一定要去吃的啊!星期六晚上他還一直催我要去吃啦!本來真的很飽,但是吃了一口就會直呼好好吃啊!然後再來杯古老冬瓜茶,再外帶圓仔冰回家(漲價囉變25元)
南投霞意麵:去土地公那時,先去吃意麵
我媽跟我爸常會出去吃點心,上回吃過這家的妹妹開的
今天吃我覺得這家比較讚哦!叮咚也吃光光就是品質的保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