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5

爸爸我們可以玩嗎?

昨晚爸爸把這隻黑色跳跳馬放在他的電腦椅上,今天下午我聽到小佑問威威說....
小佑:威威你有沒有覺得那隻馬站在那裡很可怕?!
我想去上廁所你要去嗎?
(從走廊就可以看到爸爸放在椅子上的黑馬)

威威:哪裡?什麼?
(很明顯的威威沒感覺)
不過我昨晚半夜起床去洗手間回床上的時候,也有被放在我床下地板的這隻瞪大雙眼而且全身黑麻麻的馬嚇到....
因為我半瞇著眼要回床上時突然看到它在地板上用力的瞪著我的感覺....

這是爸爸買給自己的玩具....
理由是黑色馬耶~好少看到。

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