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8
星期六中午我們去隔壁超市買了一些物資,準備颱風如果來了總得有可以維持幾天開伙的糧食...


這一天去超市的人雖然多但大家都還很有理智哦!買的少少的...

但是火鍋餃子都被搶空了....
看來大家想法跟我一樣
先來煮個火鍋最方便,哈哈!!


所以颱風天我們家的伙食是:
7/17
(午)旋轉壽司(晚)自煮小火鍋
(點心)甜甜圈 & 泡芙
7/18
(午)蛋炒飯加湯(晚)照片裡的菜色
(點心)甜甜圈 & 泡芙ccc...

難得開伙,煮的都是我想吃的菜色!
百吃不膩的高昇排骨,久沒吃到的mars先生連說讚!
叮咚也喜歡,因為這次買的肉他比較好咬
今天煮飯的時候很好笑,其實我通常煮飯不超過15分鐘
不過高昇排骨是需要悶煮一下的,所以時間久一點
煮到一半突然覺得有吹到風的感覺,原來是mars先生把客廳的電風扇轉過來吹向廚房,但不會吹到瓦斯爐啦~

好像是吃鐵板燒那天我跟他說,我們吃飯的人嫌熱,那開店做生意的老闆們怎麼辦,他們更熱了,要一直站在火爐邊,還跟他說他只要在夏天站在廚房煮東西就會知道有多熱了

看來他記在心裡囉~

這兩天他都煮了咖啡給我們喝哦!
因為我跟他說他煮的好好喝ㄚ,讓我常常會想喝ㄟ
第一次是他自己去廚房煮,叮咚還跑出來說爸爸在泡茶..
第二次是我用MSN跟他說:
♡ didi ♡ - ♪老公煮咖啡給我喝嘛~~~♪ 說:

結果他還看好久才看出來,笨笨的...cc

那天在無印良品他買了一個小小的相本,回來試用覺得不錯,我就問他:那可不可以先給我用呢??
他說好啊~~

我就跟他說:哇你好好哦!都會把你的東西讓給我耶
他說:應該的啊

哈哈!
對了颱風天都做什麼呢?
從三國無雙到海賊王(隱藏角色弄不出來有點膩了),颱風天的時候mars先生教我玩榮譽勳章(槍戰),一開始兩個人對戰,我都很快被他發現在哪裡並且一槍被打死....
後來他教我自己玩,過了幾關之後我跟他說我現在很利害了!

他說:意思是要挑戰我嗎?

嗯,下次再打打看,我想我可以很快發現他並一槍給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