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9

之前多美小車展,發現原來今年的限量小車是拉拉熊啊。
可惜早就賣光光了。

有一天看到這台小車的照片,就給mars先生看。
說:好可愛哦!但是如果是我的話就會拉拉熊跟kitty車一起買,兩台放一起才可愛。

然後過幾天...
mars先生吩咐我可能會有包裹,問我有沒有要出門要注意一下。

什麼包裹?
拉拉熊跟kitty啊。
多少錢?拍賣買的?

(哦哦,就知道這個時候不應該接著問多少錢的,接著歐巴桑心態就會上身)

拍賣價格+運費,不划算啊。
而且兩台還是不同賣家的。

不過,心意誠可佳。
我喜歡 XD

PS.因為太可愛了,所以三兄弟不會跟我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