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2(五) 超級無敵愛睏...早早就睡了一大覺
7/23(六) 全身沒力,喉嚨腫腫的感覺,還是愛睏..
7/24(日) 出門時覺得沒有感冒,回家就愛睏跟全身沒力酸痛
     睡一覺醒來發燒了,果然是感冒了
7/25(一) 白天開始小鼻塞,還在講說不要鼻塞就好
     結果凌晨兩點開始鼻子根本不是塞住而是被水泥封住,完全不通...
     所以用嘴巴呼吸也睡不著
7/26(二) 從早上兩點多開始到六點多鼻子都完全不通
     所以抱著被子在客廳看電視,只開電風扇還會覺得冷,開始發燒,
     冰枕加濕毛巾兩小時後就是不退燒...

不過開始發燒的時候,突然鼻子就半通了!后后,幸運

所以啊,我是在客廳看電視加打瞌睡到八點半立刻換衣服衝去附近診所看病的;因為我不覺得喉嚨痛所以燒兩個多小時都退不了是很奇怪的事,而且已經開始覺得頭重腳輕走路會飄了...

在看電視的時候想著,會不會我在客廳暈倒了還沒人知道
房間裡的三隻小豬都睡的超級熟的....@@"

掛號前先去市場走了一下,因為護士才剛進去診所...
讓她準備一下吧,電腦也是要開機的..
買了早餐準備回家再吃,還有一盒素食壽司(讚讚)

醫生說,可能再來會變咳嗽(不要吧,這都要很久才好)
我一再跟他強調這次我是鼻塞到完全無法睡著,他給我一罐藥水讓我可以滴(希望用不到了),然後跟我說我的喉嚨跟鼻子都有發炎,所以燒不會那麼快退,也因此鼻塞特別嚴重..

不過好奇怪啊,這次沒有感覺喉嚨痛..
但是晚上開始想咳嗽,完了@@"

回家吃了早餐吃了藥拿了冰枕跟毛巾才進房間睡覺,房間裡的三隻小豬,一隻躺在地板上...另外兩隻居然躺在雙人床的床腳,看來是小豬夜裡翻上床大轉身,大豬不敢抱他回位置上又怕他滾下床所以一起睡在床腳了...

真是幸福啊,在這個時候我覺得可以睡的著真是天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