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didi.idv.tw/diary/2005/blog2005/0830.jpg

0724

今日行程:
pizza hot > 公園 > 幫mini剃毛 > 刨冰 > DVD
本週假日DVD:
捉迷藏 & 殲滅十三區(後者我沒看)
捉迷藏是之前看預告時就想看的片,結果沒想像中可怕...
難得我對恐怖片有興趣的啊~~~
而且有很多奇怪的點都講的不明不白

刨冰樂趣多:夏天來到的時候我們家這兩個男人類最愛一起吃冰了!
先講一下前陣子有一天mars先生去7-11,結果買了冰品回家,很有趣的是他買了三個不同的冰,給叮咚的是霜淇淋,他自己的是百吉冰棒,然後拿給我一盒特別漂亮的...

他說:給妳的,這個最貴哦!
結果是明治的桑果聖代,後來那杯聖代還是在某個打電動的晚上他嘴饞了從冰箱拿出來然後你一口我一口他一口的,他一個人餵三張嘴的把它吃光了!

還滿好吃的耶,我覺得聖代上的奶油配上桑果口味酸甜,真棒

所以夏天的時候我們家這兩個男人類常都在買冰,前一陣子抽查說製冰都不合格,大腸桿菌什麼的,我是不太愛吃冰了!
結果他們父子兩就一直在講要買刨冰機,在隔壁超市看到一台就想買,可是我覺得太貴了...

剛好去亞藝租片時沒點數了,就再加值
加兩千送一台刨冰機,這下可好啦~~

所以就煮好一鍋紅豆(我沒照煮蜜紅豆的方式熬,因為不想顧爐火,就用電鍋反覆煮,最後用砂鍋煮一次悶爛),紅豆是之前tina帶回來的十勝紅豆啦~~啦啦~~飽滿又大顆!

加上紅豆的好搭擋煉乳,真是讚讚讚!

而且我發現,這樣子三碗加起來都比我們去買一碗還要份量少耶,相對的來說如果用買的我們都會吃過量很多!而且我今天還忘了煮糖水,所以我們又少了很多糖cc

這樣說起來自己做冰健康太多啦!

PS.以前住家裡的時候,每年夏天我家冰箱會塞滿很多口味的冰棒:百香果,鳳梨冰,紅豆牛奶,冬瓜茶,綠豆牛奶...
全都是我媽自己做起來冰作冰棒的哦!
看來我一點都沒遺傳到我媽勤快的優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