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趁叮咚睡著在寫稿
今天是難得mars先生有約比較晚回來
只見他回家後在脫完鞋後問我:趕稿?
我說:對啊...

其實我剛好在偷哭,因為最後的階段就是我不想碰觸的階段

然後他就去房間換衣服,久久都沒出來
我以為他在跟叮咚一起睡覺呢!
結果從我的位子上探頭一看,他居然在折衣服!
今天下午收的,還沒折起來...
因為好像又有颱風,趁這兩天把床單被子都洗過

折好衣服見他走出房間了,怎麼又久久沒見人影
終於跑去看一看,發現他在煮咖啡
我說:哇,我今天真的好想喝咖啡哦!本來想自己弄了因為你好慢回家...

然後我就自己打起奶泡來了,等咖啡煮好
看他繼續做昨天做一半的黏土^^
然後問他可不可以幫我畫一張酷奇,我想做一套明信片
等書開始上架後,除了稿費以酷奇的名義捐出去之外,購買的人如果給我購買證明,比如發票的照片??我會寄一套明信片給他...

他問我怎麼不給出版社做就好?
對后,我是沒想到
那麼明天要問問能不能這樣做?

不過,這一杯咖啡
有及時雨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