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
今天十點半才起床,在洗手間照鏡子是嚇一跳!
因為左眼好紅哦!然後右眼一點點紅紅....
想到最近流行的紅眼症???

上msn就跟mars先生說,不過等他回到位子上看到已經中午了,他說要回來帶我去看眼科,但是我們去的那家中午到傍晚是不看診的耶~~沒什麼癢或痛的感覺,先掛號傍晚再去看。

不過他還是買午餐回來一起吃。
然後傍晚接叮咚放學就去看眼科然後時間差不多送叮咚去上畫畫課。

眼科說,是急性結膜炎。
是嗎??是現在所謂的紅眼症嗎?
因為我起床後慢慢沒那麼紅,也沒有癢或痛也沒有腫也沒有分泌物。然後到晚上睡前總共點了三次藥了,不太紅了耶。(隔天也是不太紅而且沒有其它感覺耶,所以真懷疑啊!)

送叮咚上畫畫課後我跟mars先生抱小佑去附近找地方吃飯,很久沒吃三商巧福,雖然夜市也在附近可是我想吃三商巧福。mars先生不知道有沒有慶幸我居然沒有想去逛夜市耶。

吃完買了一盒彩色包子,等下給叮咚吃一顆當晚餐好了^^"。
其實主要是想買他的冰滴咖啡試看看的,mars先生覺得還不錯,我倒沒有很喜歡,因為它有點偏酸。我以前自己滴的都不酸啊。

然後接叮咚下課就回家。
本來是說這個課我自己帶小佑接送叮咚去跟回來就好,不過剛好這兩次上課都有點小狀況,變成時間很趕他就乾脆送我們一起去。

在走回教室的路上,經過一間小小小的手創銀飾的店面。
第一次經過時沒有人,第二次經過時男主人在工作,女主人跟小孩坐在一旁。小小小的店面有著全玻璃窗的空間跟展示櫃,mars先生直呼好溫馨叫我拍照片。

我沒有拍,但是我突然很想過去看看。
女主人熱情的打開門要我們進去參觀,真的很小的工作室兼店面啊。下回我想再進去看一次並且哈拉一下^^"

其實這樣來來回回的走,然後吃個飯,全程也不過一個小時的時間。但是感覺好悠閒,只是接到叮咚回家後又要開始趕趕趕,趕他要吃飯要洗澡還要玩一下然後準備送他上床。

還好他不會討價還價啊,因為媽媽我真的會有時間壓力,怕他太晚還睡不著。

不過其實想想如果每天mars先生已經接送叮咚上下課,星期二他自己要上課,星期三再送叮咚跟我們去畫畫教室。感覺他每天都在跑來跑去,實在很怕他做了太多鎖碎的事.....然後最後最後我會變成一個生活白痴!!

真的,我覺得會。
他已經很長期幫我處理郵局寄送的事情,有一天我發現如果要我自己去郵局寄東西,我已經搞不清楚現在寄送的方式跟費用有什麼不同了,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