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時候頭痛欲裂....
其實應該是星期三四就頭痛了...不過只在晚上,所以不覺得是感冒,後來伴隨著全身沒力,很不想動,我想應該是感冒了吧!

因為沒有其它症狀所以就先買熱飲喝
藥房老闆推薦別牌的熱飲,喝起來好喝,效果似乎也比較看的見,至少星期五睡一覺後輕鬆了不少~

只是那天叮咚下課回家,纏著要玩塞車時間...
原本我買了新的教具要教他玩,不過因為下午開始有點累到不行不想動的感覺,想說先不要給他看到,沒想到還是被他發現了,不過他也很聰明哦!他請我躺在他的床上睡覺陪他玩就好

這次頭痛用了上回鴨媽媽拿來送我的小瓶保養品
真是抱歉我沒有去研究它的品牌跟功用,只是記得她說頭痛可以按摩太陽穴,真的好好用!所以我就一直擦一直擦!

剛擦上時有點像薄荷一樣清涼的感覺,舒服不少..

直到今天才去看醫生,因為症狀沒什麼變化不過今天又覺得沒力好累,醫生問我是要等全部的症狀都出現才一次治好嗎?
我說不是,是因為我的症狀太少我不知道來要看什麼?
結果醫生說我的喉嚨發炎很利害啊,可是我不覺得痛
只是好渴好渴一直灌水還是好渴,是不是火氣太大呢??

明天要去花蓮看juju,還有兩個新竹上來的同學...
她現在已經換到一般病房,跟老公一起同一間房間...
不過我還是希望這是一場惡夢,因為她也許就會像事發當時醫生說的那樣
癱瘓

我真不想用到這樣兩個字
因為我會一直想起來她以前帶我們玩排球,教我們上籃,第一次的網球課,還有她唱不了情的神韻.......

生命真是很不可預測的
有的時候你以為掌握了所有,其實你什麼也抓不住
如果知道了這一點,也就會發現沒什麼苦難可以難得了你了

PS.明天要記得帶口罩再去看juju,以免感冒影響了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