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8:38的車到花蓮
中午1:10的車回台北

買票的時候售票先生一再跟我確認是當天來回嗎?
停留兩個小時夠嗎?

我大約11點就到花蓮了,不過還是慢慢的走路過去,花了我20分鐘,大概我走的特別慢,又到超商去買了口罩,因為一路上我在想我要跟她說什麼呢?

現在juju在一般病房,跟老公同一間,不過過幾天她老公必須辦理出院因為不能佔病床,所以可能會將她搬到單人房再讓她老公可以跟她一起休養...

今天看到她可以進食流質的稀飯,很開心
不過也因為進食情況不太好所以沒有體力,大多數來看她的人都不能待太久因為她會很累,肺部塌陷的問題也讓她說話非常費力所以她不太說話,唯一跟我們說的一句居然是關心我們吃飯了沒....

我看她老公坐在輪椅上捏著她的手,好心酸
現在的她生活上什麼事都要倚靠其它人,她老公說會照顧她一輩子...我心裡想,這個世界上不是有很多奇蹟嗎?奇蹟不是就該發生在像這樣子的時刻?

她自己也很堅強,我去兩次都沒見她哭...所以我們也更不能哭
等12點多另外兩個同學從新竹過來,我們再待了一下,把平安符轉交給她媽媽放在她枕頭下,我們就先離開了,看的出來她很累很不自主的想閣眼休息,我們也就先走了....

之前我一直不解,為什麼有的人整隻手臂斷了還可以將神經接合回去?而她卻不能?找了很多資料後我才了解,原來神經線就像電話線,電話線斷了可以接回去,也可以很快恢復功能,但是她受傷的部份就像纜線,不像電話線這麼簡單,是更要複雜而且影響功能甚多的部份!

以前這樣的案例都是無法再復原,現在台北榮總有這樣的實驗計劃已經進入人體實驗,不過不知道對她來說會不會是一條可以通的道路?會不會他們也是很多很多人在排隊?會不會他們有篩選病患的條件?很多的會不會我不是當事人家屬,我都只能猜測....

不過我還是很希望有奇蹟兩字出現
並且會一直抱持這樣的態度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