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1

熊熊看到最後一批只有24罐。
就抱著已經過了一會兒了應該訂不到了吧?然後填了訂購單。
(這是什麼心態??!!)

秋天的栗子啊。
真的很吸引人,不管是任何栗子型態的物品..圖案..有關栗子的甜點。
每到秋天就開始注意糖炒栗子出來了沒。
(別的地方我都沒注意,只注意住家附近每年買的那一家,季節限定本身就是一種魔咒啊)

所以...就訂到了。
哈哈,而且很快就收到了。



1018-2

晚上剛好土司出爐,已經放涼了。
雖然是睡前,但是.......咖啡都泡了。
不來抹一下試吃也太可惜了啊。

還好前幾天手快的買了一台烤麵包機!!!
是不是,還是真的需要一台烤麵包機才方便啊。
以前想吃烤土司還要用不沾鍋烤,其實比較花時間。
但是我就是很不想要再買一台烤麵包機來佔位子。

只是它來了之後,這幾天覺得真的好方便哦。

目前還在測試自製的土司比較適合的加熱時間。

威威這麵包控當然不會錯過這睡前的點心時間,也要了巧克力土司。
吃完刷牙滿足的等睡覺。

挺好吃的!
因為我看了一下做栗子醬我得先買酒耶。
那買酒的錢不如就買現成的好了 ^O^

接下來要好好享受這,我一個人的栗子季節啊。
(三兄弟只吃糖炒栗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