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1
昨天接叮咚下畫畫課後本來想去101的sony style - 看電視。
不過我覺得還是我們兩找時間再去好了,因為我怕叮咚回家太晚,影響他上床的時間。

所以改成今天中午去吧。
但是好笑的是昨晚我們兩個睡不著,還在討論真的要買電視放房間嗎?好啦,其實要買也是我講的,不想買也是我講的...

我說我又怕買了影響睡覺的時間,沒買我又有很多時段節目看不到,因為小佑要進房睡覺,我是電視兒童。
但是他說:嗯,如果你在房間看港劇,我應該會很好睡。
我也要說:那如果你在房間看產業新聞跟財經新聞我應該也會很好睡。

我說:拜託~港劇是電視史上重大的一頁。
(我自己說的啦)
他說:那不能把那一頁翻過去就好了嗎。
(真冷)

小佑第一次跟101拍照耶~只帶了F10出門,101塞不進來。

1018-2
先去午餐,逛了一圈點了助排跟德國豬腳。
感覺像不會出現在美食街的食物,哈。
小佑現在會挑,你給他骨頭,他咬一咬會發現沒有食物把它丟掉。所以邊吃邊給他餅乾啃。

那個,在sony style看很久。
畫質這種東西,不知道是不是職業病,他都會杵在電視前很久很久,然後走來走去比來比去,上回買電漿就是這樣。不過我還在猶豫啦,要不要買電視這件事,他說只有我需要他沒差,所以我決定不下來,因為如果可以,家裡只有一台電視我覺得是比較好的。

暫時還不買,反正sony的產品是不參加週年慶活動的,在哪裡買或何時買也沒有太大的折扣問題。我撐住,能不買就不買!

講到週年慶。
我發現京華城的滿千送百現金活動早就沒了,一整個扼腕。因為百元童裝穿也是穿,但多少也會想買幾件較好的衣服。京華城童裝櫃最多,可是.....
didi說:害我的購物慾一下子熄滅了
mars 說:那我送妳500好了

好吧,改戰三越信義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