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感冒實在超會睡的!
昨天火車來回花蓮,車上冷氣好強!
冷氣一強鼻子就好難過(證明體質真的會改變的,我生小孩前才不會對超冷空氣跟灰塵敏感,現在連換床單的灰塵都會讓我的鼻子不舒服幾分鐘)

冷氣強對我的影響就是鼻子原本就因感冒不舒服,然後會頭痛,這幾天早晚出門都很冷(對我我覺得是冷不是涼耶),這樣突然的接觸冷空氣就會頭痛!

然後這次感冒很討厭的一點是口渴到不行!!
平常就喝很多開水啊,可是這兩天是渴到喝水都還是渴到不行,睡覺的時候會因為口渴而醒來,重點是怎麼喝都還是好渴的感覺真差..

昨天晚上9點半送叮咚上床,大約10點左右睡著,我也跟著睡..
後來才跑回自己床上睡,睡到今天早上8點多起床
送他上學後,11點多出門一趟寄東西
然後回家吃完飯看個電視一點多又繼續睡....
睡到四點半起床去接叮咚回家,還是好想睡哦!!

醫生開的藥會讓人想睡覺??還是我自己想睡啊??
還好今天睡的夠飽才有精神陪下課的叮咚玩,昨天下午三點多回到台北後就沒精神陪他玩,還發了好大一頓脾氣@___@"
可憐的叮咚啊...........今天補給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