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
最近買的新書:
手創自由風:包包X裙子
親親手作布玩具
友達的手作布包

這個包是友達的手作布包裡的,這一本上週沒有買到因為小瑜媽說它缺貨....又因為想說反正另外兩本便宜到了,這本就不想再等了,去博客來訂了再說(心急的個性表露無遺....)

我喜歡這種側揹包,尤其是帶小孩的時候!
叮咚大約兩歲多後吧,我就比較不用側揹包了,因為不太需要揹包包又要抱他或是要放比較多的尿布之類的!
1019-1
揹帶太長了,放在地板上拍全身照好了 XD
這個包花了我三個半小時,昨天就先把書裡的版型先放大影印好了,今天則是煩惱沒有適合的布!
1019-2
只有三款帆布可以選,一款是素色米白的,一款是有綠葉圖案的,依我的風格還是要有紅色的才像是我的包啊!(總不能用小紅帽那塊布吧....)
所以也選了紅底白點點的布來做外面的口袋!
1019-3
外面的口袋可以放面紙大小,甚至是隨身相機~~
這是因為我有一個拍照的習慣就是喜歡拿著相機或放在包包方便拿的地方,一抽就好不用抽手探進包包裡拿相機,這樣才能很快的拍到突然想拍的東西~
1019-4
當然裡袋也要有手機跟相機的位子!
這樣東西才不會亂亂的,而且我的相機都不習慣放專用小袋,因為要用的時候太麻煩了(也因此我用過的相機都不能再二手賣掉,因為都被刮的亂七八糟的,手機也是....)
裡袋因為用了格子麻布,袋子又有點大,所以感覺有點太單調,加了一小塊洗標,看起來順眼多了~

---------------------------------------------------------------
友達的手作布包裡的包包款式,其實很簡單也很一般
也因此很好上手也有很多款都是我喜歡的包包樣式~
再來它好便宜(即使沒有友情折扣價我都覺得它便宜),編排也漂亮,內容也豐富,不過對新手而言還是要俱備基本的縫紉技巧,因為它的版型大多只用小圖標示,製做方法是文字解說呦!

嗯,覺得....
應該再來去永樂買布,還有一些小零件也都快用完了
為了避免突然想做什麼,還是要補齊才行^O^

另外,明天開始用新包包出門 XD

缺點1:懶得做漂亮揹帶,只好用米白現成的
缺點2:居然把磁扣給釘歪了....不能改了...將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