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三)筆試
早上7點半就把叮咚送到學校的早到教室去...
之前沒想到要安排這一項,昨天下課才問老師最早可以幾點到?還好叮咚沒有很排斥,不然打算問小姑有沒有空帶他半天...

接著我跟mars先生騎車去駕訓班,途中我的教練怕我來不及還打電話來催(回程我沒有坐駕訓班的遊覽車回去練車,教練也是打來問怎麼不回去練車啊~~)

結果當我們坐在遊覽車上看題庫的時候,我想起了一件事...
我說:你有帶身份證吧??
他:(大驚!)
他翻完了他的包包就打算回去拿再自己騎車去監理站筆試,他下車大約十幾分鐘(應該在路上了)打來叫我再翻翻他的包包,因為他怕回家去也想不起來在哪裡,叫我再找看看~

結果我一翻,就在一堆收據跟發票之間發現他的身份證了...
不過他怕再回頭也來不及車子會開了,就還是自己去~
結果那趟路騎車真遙遠的說!

筆試結果,我發現之前好緊張都是白緊張的!
考試的題目跟在駕訓班寫的試券比起來差太多了,送分題一堆...所以我考了一百分哦,哈哈!mars先生很懊惱他錯了一題.....@___@!

於是考完我跟他一起再騎車回家,途中還迷路....
”還我一個不會痛的尾錐啦!!!”

10/19(四)路考
今天路考,我是早上mars先生是中午考
所以就不讓叮咚再早起去早到教室了,我7點多自己坐計程車去駕訓班,因為我的教練早上這批只有我跟另一個學生,早點去練車一下9點再考~

mars先生8點起床帶叮咚刷牙洗臉再送他去上學,接著過去駕訓班等我考完接我回家然後去吃早餐,中午他再跟他同事一起去考~

結論是,都考過了咩!
可是我居然壓到上坡起步的電管@_____@
扣了16分,加上幾個必扣的小分(教練說不用管這個給他扣),我只拿了76分,拿到還在想.....76是有過沒過啊?

好,再來........
找機會借小叔的車來上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