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0-1
從小班到現在中班上學期,第一次要來個裝扮活動
是比較正式的有要求要DIY製作行頭的了!
配合他們現在上課的主題”環保”因此希望家長可以跟小朋友一起用環保回收的東西來打扮!

這張是爸爸上課時畫的草稿,因為叮咚說他想打扮成聖誕樹
所以爸爸想用紙箱做聖誕樹造型的裝扮,帽子,肩膀跟下身,讓他看起來像一顆活動聖誕樹^^"
1220-2
可惜天算不如人算,在爸爸加緊趕工五個小時後(明明是撐到倒數第二天才開始做XD),發現這樣有點行動不便吧!因為叮咚已經三天感冒沒有去上學,星期四去的那天就要辦聖誕活動了,所以也來不及問老師相關內容ccc

1220-3
最後決定,用爸爸做的道具其中兩項:紙劍跟盾牌
(小朋友DIY幫忙的部份,只有那顆聖誕樹的著色^^")
1220-4
盾牌跟劍可以收在一起,這是背面
爸爸說這兩樣不可以再貼色紙什麼的,因為這樣才看的出來是回收紙箱啊~才能符合主題

1220-5
接著星期三,叮咚最後一天在家養感冒...
我決定要增加個什麼東西來助陣.....
先來一頂聖誕樹造型的綿帽,用的是我的舊衣服(學拚布後舊衣服都不丟的,因為老覺得總有一天會用到它...),上面的白星星是用布用彩繪蠟筆給他描紙型著色上去的~

1220-6
接著是黑色披風,就當個聖誕超人好了....
披風的製做相當簡單,也是我的一件舊T恤,用的是背面的部份;從領口的地方往下擺斜剪掉(先畫好線,領口不剪斷要整圈保留,領口及斜剪掉的部份都留約2cm的縫份,用來把邊邊折起來再車縫才不會鬚鬚的)

再用不織布剪許多的三角形,車縫在領口跟兩側,最後前方領口的地方用了之前7-11收集來的kitty胸章裝飾,叮咚說那是勳章!

領口整圈保留的好處是,不用綁帶子,只要讓小朋友整個套進去脖子即可~非常的方便又好製做,小男生平常玩遊戲也可以用的上呦!(得意創作啊ccc)
1220-7
最後就大概會像這樣子^^"
叮咚很喜歡爸爸做的劍跟盾牌,我跟爸爸說難怪你兩個都是兒子啊!看你這麼會做男生的勞作啊,要是來個女兒她說她要當小公主你就麻煩了....(他說:去租就好,做不出來)

----------------------------------
最後好期待,想說過一陣子可以看到老師給的照片裡,他們都扮成什麼樣子,結果傍晚老師打電話來,問爸爸明天可不可以去幫忙拍照?因為老師要控制小朋友沒有辦法拍~

啊~~什麼!
拍照??那有什麼問題,立刻加絲頭準備好~開心的不得了!

幼稚園的活動照片連結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