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上星期在博客來訂旅遊語文書的時候
順便訂的一本兒童上學拚布書裡的其中一個包包
因為叮咚說他喜歡機器人,所以星期一晚上我就開始做拚布的部份,先把格子跟機器人的組件先剪好,縫好~
然後昨天下午接叮咚回家後吃完飯就繼續縫壓線的部份...
整個包包就是壓線花最多時間,本來想用機器車的說...
不過壓完就會覺得手縫比較有感覺哦

機器人近拍~
我覺得我愛買書的重大原因之一,大概就是書裡有很多點子
比如我就不會想到用格子變成一個機器人啊
所以我真是非常需要書ㄟ
總共有三隻機器人,每隻都有鏽上TINO

本來沒打算昨晚做到好的,結果mars先生在看雜誌很晚睡
我就跟著晚睡,結果就做好囉ccc...
做好還要逼著他欣賞很久很久很久才睡覺
早上叫叮咚起床時是跟他說快起來去看機器人包包
請他試揹一下不過他不太給拍照@____@"
我要去買些男生顏色的布給他做東西用了...
紅色還是比較適合女生啊cccc

喜歡這個包包呦,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