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1-1

我是不敢吃大部份水果的人,所以連帶的水果乾也是幾乎不吃!
除了少數吃起來ok的葡萄乾(所以也不是每家麵包店的葡萄乾我都吃)

日光搖滾的葡萄司康的葡萄乾我就敢吃!
四個已經被吃完了,開始進入貝果類。

加熱貝果的方式有很多,我自己是都用小平底鍋來烤麵包。
所以灑點水加熱一下就很正點了。

這個貝果好好吃啊。
不敢吃大部份果乾的我都覺得okok!吃完一個超滿足。
因為貝果都需要多一點的咀嚼。

到下午好想再吃一個啊........

哦對了,要抹上厚厚的乳酪醬!
今天是芥末日嘛,要吃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