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3
上傳照片才發現,2007年都沒做拼布耶ccc
難怪我跟mars先生說:縫紉展又開始了,我要第一天去瞎拼
他說:一年過去了,去年買完就沒做東西了...
ㄟ,是啦
不過那是因為懷孕了沒力動了嘛(硬是要牽拖就是了...)
不過還是要去買,因為去年才慢去幾天
很多喜歡的布都沒有補ㄟ!!

離題,小佑開始很會流口水
口水巾也買了幾條,不過同樣的覺得很難找到喜歡的圖案
喜歡的圖案 + 耐洗不變形 + 超吸水又顏色多多 = 有點難度

有些口水巾真的超便宜,不過有的洗過會變形ㄟ
有些圖案是印上去的有一層就不太吸水
所以我先拿叮咚的舊衣來試看看

mars先生一看到就說:啊~~阿胖man被殺死了!
(好血腥的用詞啊....應該說它轉型了吧)
他說好可惜,這件好可愛ㄟ
(才一百元耶,叮咚都穿兩年了啦,穿不下了啦)
為了牽就阿胖man的臉,所以長條的部份用接合的

0513-1
背面是用衣服的背面剪的,再把背標剪下來縫上去
變成兩面都可以使用的口水巾,一巾兩用
有兩種完全不同的圖案跟色調,最符合我想要的啦
0513-2
小佑示範愛心口水巾,嗯很吸水哦!
阿胖man也很可愛ccc
0513-3
哈哈看我笑CC
結果我跟mars先生都比較喜歡藍色這一邊ㄟ!!
他還嫌我沒有包布邊,那個很麻煩咩!
布邊要先弄四等份,雖然有工具但就是懶得
要車縫時更要花時間,壓個線就好了啦,ccc
再接再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