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我媽打電話來說家裡電腦壞了...
她說什麼ADSL連線按下去之後,螢幕上的東西都不見了...
意思大概是不能上網外還連螢幕都變了吧?

之前有一個很麻煩的問題是,叮咚以前的舊空間更改DNS後
我媽就無法從http://www.dearbaby.idv.tw這個網址進去看網站
後來變成她要從不加www的進去才進的去
但進去後頁面又有圖出不來的問題
所以我只好用舊blog貼叮咚的記錄過去給她一個人看@@"

那天她說完電腦秀逗的事後,剛好我叔叔有找人去看他的電腦,就順便一起看了,結果隔天我媽打了很多通電話來說什麼店家說電腦壞了(我的買比她久都沒在壞),說不能修了(哪裡壞又講不清楚),說灌新東西後連開都不行了(真是奇手),最後是問我買他們的新電腦如何?

真是擺明就要騙不懂的人 <<---也就是我媽!

那我遠在台北只能說等我弟回去再看一下,或再找我弟一起去看一下新電腦規格比較一下之類的,誰曉得他說的跟拿給你的東西一不一樣...

此時,標準的我最利害歐巴桑心態就出現了(媽,對不起!)
我媽說:這家店很大耶!工程師很多耶!服務很好耶,隨叫隨到耶.....

我想到的是:店很大耶(卻講不清楚壞在哪裡),工程師很多耶(很快就說修不好),隨叫隨到這到是真的...

不過我媽一時的捧了他們店一把,也在當晚很快就想清楚
再打來跟我說她愈想愈不對,該不會是被他們故意弄壞了吧!
反而要賺她一萬六的新電腦的錢?

最後再隔天早上她才打來說算了不買了,等我弟回來拿去給他熟悉的店家看,結果那天下午她又打來說她扛去給我弟熟悉的店家修了,居然是硬碟壞了而已,花了兩千多換一顆新的又免費升級一下就ok了!

結論就是,我媽也不是省油的燈!
從她講完就自己跑去修這點看來,我倒是有遺傳到哦!ccc

PS.電腦這東西真的很麻煩ㄟ
  不過好處是之後我不用再貼兩個blog啦~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