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

明明說好的一週奮力早餐已經結束了。
結果今天早上因為鬧鐘忘記調,所以六點半就醒了。
已經醒了就起來做早餐吧。

不過今天是很簡單的火腿蛋三明治!!

星期一嘛,做好後我自己先沖好咖啡來喝了。

突然覺得早一點起床也不錯耶!
早點起來活動量比較多,好像會比較早清醒。
當我這麼跟mars先生說的時候,他說:是嗎,那等下妳就不會想睡覺了嗎?

嗯,的確...........
我還是會想睡覺的 XD
但是至少比平常早上做的事多耶。



---------------------------------------------------------------------

今天下午帶小佑看牙醫,連續第四次了。
總算把目前的蛀牙們通通清完了。
因為換新牙醫,怕他不適應也怕他跟去年一樣打麻藥都會哭個半死。
所以醫生第一二次只找最輕微的地方讓他先適應一下。
沒想到只有第一次他差點哭出來(因為緊張),今天卻是做到一半已經在填洞了他卻睡著。

睡了幾分鐘要漱口了還揉揉眼睛張不開的樣子。

我想醫生也很開心吧,畢竟大家都不想要一個哭哭啼啼的小孩來看牙啊。

因為每次看完他都會選小禮物回家。
威威非常羨慕!!但知道那是小佑看牙才有的也不敢跟他要。
因為他非常害怕看牙!

我看他也羨慕夠了,就幫他預約下週來看看,先拍張片子熟悉一下然後選個小禮物這樣。
他的牙比小佑好多了,實在是不必怕的啊。
倒是我很怕,因為去年他也是哭個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