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mars先生回來接我,在三越春水堂午餐
快快的午餐完後我們去了fnac看一下東西....
然後再走去A4館看戒指^O^

關於對戒這件事,實在是想了很多年卻沒一年實現過的
前幾年也許我會買一些有特色的銀戒,不過他的興趣不大
要知道對戒這種東西,就是要兩個人都有想有要有覺得有意義,這樣才有買的價值啊!

所以去年其實我們也去看過一次,每家都看
但是最後還是沒買,因為去年他的態度感覺不出來他對於”對戒”有什麼熱切....,所以即使有看而且也有看到兩個人都可以接受的樣式,最後還是沒買...

因為我龜毛,覺得如果他也沒有很覺得需要對戒
那麼就先不要買吧...

今年,他問我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我說:對戒吧!
他說對戒應該是結婚週年紀念那種日子才送的,不是生日啊~
可是我覺得既然我是要邁入3字頭,我想要一份很特別的禮物,可以一輩子都記得它是30歲生日的禮物....

這份禮物我自己也想了很多個呦!但最後一個都沒有買哦!
因為到了這一段,我卻完全推翻了自己想了一年的夢想...

今天我們去選戒指的時候,還牽著手...
每一櫃的小姐都以為我們要結婚....@__@"
真的每一櫃都看都試戴很多個呦,可是我們兩個的審美觀真的相差甚遠哦!所以這也是今年我真的買了對戒的原因之一,就是雖然今年我們同樣眼光不同,但是在選擇的過程裡,他真的有像了解對戒的意思,了解為什麼我想要,了解怎樣的選擇是對我們都剛剛好的...

所以今年真的買了^O^
有一櫃的小姐問我說結婚的時候沒有買嗎?
我說有啊,但是我想要的是一模一樣的....
因此,我第一眼看上的好喜歡的也比較便宜的就只能放棄,因為它太秀氣,對男生來說他戴起來還是怪怪的;最後選擇的是mars先生喜歡的款式,但因為它有玫瑰金的顏色,我可以接受這個顏色這個款式,因為今年算是合平落幕而且大成功!

我覺得也許真的有時機這個問題存在吧,去年不是時機,前年也不是;而今年就是一個好時機,所以買成了.....

不是像最初在一起時他明明不喜歡戴戒指,我買了他也會隨手忘記,或是不覺得對戒在我們的愛情裡是有什麼重要或地位?今年也許他開竅了,也或許他就是改變了?

他說:我覺得這個好像可以戴很久放很久不退流行

是啊,我也希望很久很久
久到再過30年我生日的時候,它依然在 :)

PS.明明是生日吧,變成很像結婚紀念日
PS.這是首部曲,之後的不會陸續po上來,隨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