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4
叮咚的記錄>>>
小佑的記錄>>>
小姑約的。
因為她在sogo工作所以都會買一些相關飯店的住宿券。這讓我想到我家還有兩張在翡翠灣的耶,怎麼辦。只到五月底的樣子,可能要趕在神奇寶貝出生前去用掉了。順便去基隆廟口大吃一番!

這樣買的住宿券算起來其實是很便宜的,有附自助早餐。不過剛好約的日期天氣不太好下著雨。

昨天婆婆上來台北,今天下午我們才出發。
我們家加上小姑跟婆婆一台車滿滿的,小佑還是坐著安全座椅,因為我不想破例讓他一下子被抱一下子要坐,希望他可以習慣。委屈叮咚要給姑姑抱一起坐囉。

小姑訂了兩個房間,滿特別的因為兩個房間在這層樓的最尾巴。在兩個房間前還有一個大門可以關起來,雖然不能鎖但是感覺就不受打擾,我們住前面的房間,不用關門也可以讓叮咚自由的在兩個房間走來走去,也不怕遇到其它住客或泡湯的人,感覺像有兩間房間的大套房這樣。

我跟mars先生還有小佑睡大床的房型,小姑跟婆婆還有叮咚睡和室的房型。我本來想說有小佑應該我們睡和室比較不用顧他,不過mars先生說我會睡不好 :P。(大肚子也是有特權的耶)

0114-1
我們房間的浴室,和室的浴室是直接連接在和室地板,跟洗手間分開。我們這間是連在一起的。

下午進去後,有帶叮咚去遊戲室玩一下還有到處參觀一下。接著叮咚就在姑姑房間泡起水來了。小佑也被脫光下水了。

晚上就煩惱晚餐囉,因為下毛毛雨外出不方便。
我跟mars先生就出去買東西,剛好附近有一條巷子好多小吃哦!買了水餃,臭豆腐,玉米,滷鴨翅,鹹酥雞,花枝粳,麻粩,酸梅湯跟紅茶(好便宜好大杯好喝ㄟ)。

擺明了是亂吃所以水餃是買給叮咚跟婆婆的,哈。
買晚餐回去的時候小佑在花了,爸爸抱一下就睡著了,放到和室床上去睡,玩的很累的樣子。

然後晚餐後mars先生直喊好飽好飽 > 我才在啃玉米耶。
等消化的差不多他才去放水泡個溫泉澡,先弄溫的帶小佑去泡一泡水,我再抱他出去穿衣服,這時候叮咚也在姑姑房間泡完第二輪了呢。

然後mars先生問我說要不要幫我放水然後我下去泡兩秒就立刻起來這樣....~___~真天才啊,不過他真的放了耶!我就給他下去泡一下立刻起來也好.....。我沒有溫泉命啊,本來去京都前還在看礁溪老爺,結果那時剛好訂房都很滿哦。想說去完京都回來找一天訂間房來小渡假,給抱怨久久沒出去玩的mars先生玩個夠,結果誰知道肚子裡有神奇寶貝呢。哈...
0114-2
我覺得有點無聊啊,只有在房間看電視。
叮咚都賴在姑姑房間玩個不停,小佑也是啦~
等晚餐後泡澡小佑才抱過來,因為爸爸要帶他一起泡。
然後最慘的是十一點半想睡覺,小佑看起來也超想睡啊,結果硬是蕃了一個小時才稍稍睡著,因為睡一下又起來哭啦~

哭的原因其實是他雖然想睡但其實很想在房間東摸西模的玩,不給他玩就一直哭。最後他終於睡著了,一點多吧...我卻整夜也睡不著了......。好累啊

隔天星期一早上起來去吃早餐,叮咚已經到要付費的身高了,套票裡不包含小朋友的,所以要自費200元。這個我可以接受耶,雖然菜色不是非常好,小朋友也的確吃不多。可是他就是已經到了到哪裡都要付半費的小朋友年紀了,當著他的面姑姑跟服務人員討價還價希望不用付,讓我想起小時候我媽老要我裝小不用買火車票的記憶啊,真是不喜歡....。

嗯,講完了。
希望生完神奇寶貝後,可以來個真正可以泡個過癮的溫泉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