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3(六)
叮咚都好早起床,可是我晚上都失眠睡不著
下午兩點mars先生約了同學去工作室小組討論
他們要交期末報告
所以下午我又睡了午覺,因為白天比較好睡著耶
晚上就不想出門,又變冷了一點

0114(日)
本來要帶叮咚去採草莓,他期待第二次去採
結果我又龜毛了起來
因為今天外面溫度比較冷,偶爾還毛毛雨(上半天)
我開始很怕出去我會感冒,我不想感冒又引起咳嗽
結果我又想窩在家裡^^

照樣晚上失眠,但叮咚9點多就醒了
結果mars先生去他房間睡覺,叮咚在那裡玩(要有人陪)
我在房間睡個小午覺,醒來精神好多
出去吃個飯,發現天氣好多了,但還是不想出去
熱情的司機沒地方去,也有點悶的樣子
回家看DVD^^"

這週是怪怪屋跟飛機上有蛇.....~____~

然後這兩天的非凡在報好吃的夜市小吃跟年糕
年糕!!!我這週一次要吃個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