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4

在韓國的第一晚,mars先生說apple今日打折哦!
所以他火速的訂了ipad mini

話說我們家的老ipad是第一代啊,已經追不了劇了我覺得...
跑不順,但上網跟玩玩遊戲還是ok的。
只是打字按鍵延遲也讓人很吐血啊~

我們(大人)都沒在用了,偶爾給小朋友玩遊戲用。
很多也不能更新了。
但老ipad真的好耐摔啊哈。

ipad mini就是輕跟小。
昨晚半夜回到家,洗個澡就睡覺。
今天剛好星期二小學生上全天課,所以我打算睡上個一天!!!
但被宅配叫醒了 @__@

拿到mars先生等了幾天的ipad mini..
一開始我都想說他既然想買肯定是他想用,所以不太會拿來用。
後來有一天我要去兩小房間陪睡時帶了iphone 進去,把ipad放床上給他。
他反而問我為什麼不用ipad比較大?

然後看到他FB上跟親戚說因為我要追劇所以他買大容量(傻瓜現在都線上看了),我才想說好吧~原來我可以光明正大佔用是吧!!!
從此慢慢更改設定把ipad mini當自己的來用哈哈。

說實在的我非常喜歡放在廚房煮菜時看一下懶得追的劇。

特此歡迎 ipad mi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