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課之後的第五條皂。
可以稱之為.....偽甜點皂。

精油:甜橙,雪松,薰衣草

其實做這條的時候,我只有想說上一條的豆漿皂雖然脫模不簡單但是愛心好可愛啊。
所以再做了一些愛心皂。
維尼皂因為一次只有四個,所以一定也要做一下的。

上一條用巧克力模做的小皂,覺得如果拿來當裝飾應該很可愛。
所以用了兩杯小蛋糕(其實它是吉野家的小泡菜盒,沒想到挺好用的啊)

我好貪心的,這一條豆漿皂搞出了很多不同的花樣 XD



入模後大概半天左右吧,顏色還比較深。
隔天會變淡些。

剛入模的時候那兩杯就好像甜點啊!



很美麗的粉綠色,只能說意外。
因為誰想到(大概只有我沒想到吧)偏米黃色的皂液加了靛藍粉會綠色呢。
剛入模的時候挺像抹茶慕絲的啊,脫模的時候就變成粉嫩綠了。

這次的愛心沒有倒那麼深,厚度又比較剛好了些。
是不是,好像好好吃阿!



雖然長的很像甜點,但是我個人喜歡用厚厚方方的手工皂。
因為握感很好,這種杯型的皂我怎麼拿都會不順手。
但是好可愛嘛!

下次用蛋糕杯好了!



粉嫩愛心。
好想刻個表情皂章哦!
蓋上去應該很有趣。



如果這是一桌可以吃的甜點,該有多開心啊。
哈!!

今天脫模的這一鍋皂,真是給我好心情啊。

3/16(六)打皂
3/18(一)脫模

昨天就可以脫了啦,只是想要脫完拍好照就放回去晾一次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