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泡菜送來了....
老闆搬上樓的時候還哼了兩聲...我不以為意...
請他把箱子放在大門進來的地方,付好費用後關上門我要推到冰箱旁...
才發現,媽啊好重啊!!根本推不動!

想一想,一包等於2台斤半,那麼17包等於???
很用力的把它推到冰箱旁,想說要找很多袋子來裝以免味道太重
結果打開箱子,老闆已經附了一堆塑膠袋啦!
所以我先把每包再用塑膠袋包起來打結再分類放進冰箱
這時候還覺得奇怪味道沒有之前那包那麼重耶

不過後來我發現,剛醃的並沒有超好吃
我媽說要再等個幾天會更好吃哦!
我也這麼覺得,因為放個兩三天後味道開始變比較重,好臭
雖然大家都說不會臭...@@"

過幾天再來煮泡菜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